新華網 正文
中國山東省與泰國曼谷市簽署建立友好省市關係協議書
2018-12-17 22:32: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曼谷12月17日電  中國山東省代表團與泰國首都曼谷市市政府17日在曼谷簽署協議,宣布兩地建立友好省市關係。

  在協議簽署儀式上,山東省副省長于國安指出,簽署建立友好省市關係協議書為更好地提升雙方合作水準指明瞭方向,希望在此框架下,推動雙方在經貿、海洋、環保、人文等領域合作,歡迎泰方關注山東新舊動能轉換重大工程,積極參與東亞海洋合作平臺建設。

  曼谷市市長阿斯溫説,曼谷市與山東省擁有良好的合作基礎,將積極考慮並落實相關合作建議,推動雙方在城市規劃、環保等領域深入合作。

  泰國前副總理、泰中文化促進委員會主席披尼,中國駐泰國大使呂健出席活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魚躍人歡冬捕忙
魚躍人歡冬捕忙
濟青高鐵開通在即
濟青高鐵開通在即
夜捕
夜捕
吉林舒蘭市發現疑似東北虎蹤跡
吉林舒蘭市發現疑似東北虎蹤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3866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