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蜘蛛俠:平行宇宙》登頂北美周末票房榜
2018-12-17 11:24:5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12月16日電(記者 高山)隨著耶誕節臨近,多部新片本周末搶灘北美影院,新力公司發行的動畫片《蜘蛛俠:平行宇宙》以3天入賬3540萬美元一舉登頂北美周末票房榜。

  《蜘蛛俠:平行宇宙》以漫威漫畫人物邁爾斯·莫拉萊斯為主角,這位生活在紐約的黑人少年為“蜘蛛俠”彼得·帕克的傳奇所激勵,勇敢與強大的邪惡勢力鬥爭,成為“蜘蛛俠”群體中的一員。

  這部成本9000萬美元的影片把漫畫與CGI技術相結合,在諸多“蜘蛛俠”電影中風格獨樹一幟,獲得票房和口碑雙豐收。該片首周末票房為北美影史12月份首映動畫片之最。北美影院觀眾評分為“A+”,影評網站“爛番茄”上的新鮮度高達97%。該片被認為是今年好萊塢頒獎季中的強力競爭者,在日前的金球獎提名中獲得最佳動畫片提名。

  排名第二的是另一部新片、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發行的犯罪片《騾子》,周末3天入賬1721萬美元。該片由老牌影星克林特·伊斯特伍德自導自演,根據真實新聞事件改編,講述一位80多歲的美國二戰老兵為墨西哥販毒集團走私毒品而被警方抓獲。

  環球影業發行的動畫片《綠毛怪格林奇》繼續保持良好票房表現,在上映的第六個周末依然斬獲1158萬美元,排名第三。該片根據美國著名兒童文學作家蘇斯博士的作品改編,講述格林奇因為不喜歡過耶誕節而實施了偷走小鎮居民所有聖誕裝飾和禮物的惡作劇,北美票房總額已突破2.39億美元。

  迪士尼公司發行的動畫片《無敵破壞王2:大鬧互聯網》在連霸榜首三周後,本周滑落至第四位,入賬958萬美元。

  環球影業發行的科幻片《掠食城市:致命引擎》本周末上映後入賬750萬美元,排名第五。影片講述在慘烈的末世之戰後,殘存的人類生活在可以移動的城市中,這些城市為搶奪資源而彼此弱肉強食。

  根據康姆斯科分析公司的票房統計,截至本周日的北美票房總額已超過2017年111億美元的全年總額。隨著奇幻大片《海王》和最新“變形金剛”影片《大黃蜂》等下周末上映,北美票房總額有望創造近年來新高。

+1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吉林舒蘭市發現疑似東北虎蹤跡
吉林舒蘭市發現疑似東北虎蹤跡
12米高“小豬”亮相雪博會
12米高“小豬”亮相雪博會
“與時代同框”活動亮相京滬深三地
“與時代同框”活動亮相京滬深三地
中國科考隊在南極冰蓋發現藍冰機場選址區
中國科考隊在南極冰蓋發現藍冰機場選址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61123863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