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蒙友誼歌舞晚會在烏蘭巴托舉行
2018-11-30 11:27: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烏蘭巴托11月30日電(記者阿斯鋼)由中國駐蒙古國大使館、烏蘭巴托中國文化中心聯合主辦的“東方之風·絲路新韻”中蒙友誼歌舞晚會27日晚在蒙古國首都烏蘭巴托中央文化宮成功舉行。

中蒙友誼歌舞晚會現場。新華社記者阿斯鋼攝 新華網發

  中國駐蒙古國大使館臨時代辦楊慶東在晚會開場白中表示,中國駐蒙古國大使館、烏蘭巴托中國文化中心願同蒙古國各界一道,積極推動中蒙兩國人文領域的合作與交流,為兩國關係發展作出貢獻。

  中蒙友誼歌舞晚會節目以中國作品為主,期間穿插表演了蒙古國和世界各地經典音樂作品。蒙古國多位著名藝術家和邊防軍歌舞團等參加了演出。

  烏蘭巴托中國文化中心副主任哈斯巴根表示,作為中蒙兩國文化交流的一項重要活動,綜合文藝晚會的演出增進了兩國人民的相互了解,同時架起兩國人民間友誼的橋梁。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茵 劉小軍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鄱陽湖:人歡魚躍冬捕忙
鄱陽湖:人歡魚躍冬捕忙
貴州從江現雲海美景
貴州從江現雲海美景
【圖片故事】山寨裏的“白衣天使”
【圖片故事】山寨裏的“白衣天使”
美麗南大洋冰山
美麗南大洋冰山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10005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