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白工業園開建住宅樓改善員工居住條件
2018-11-22 14:59: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明斯克11月21日電(記者魏忠傑 李佳)位于白俄羅斯首都明斯克郊區的中白工業園21日開工建設成套住宅樓,用于改善入園企業員工的居住生活條件。

  據介紹,當天開工建設的住宅樓項目由中鐵二十五局承建,共有156套住宅,預計將于明年7月完成。住宅樓建成後將主要提供給入園企業員工居住,使其上下班不必再乘車往返于市區和工業園區。

  白俄羅斯經濟部副部長馬圖謝維奇當天在住宅樓開工儀式上對中方重視與白俄羅斯的經濟技術援助合作表示誠摯感謝。他説,中白工業園是絲綢之路經濟帶上的明珠項目。在中白兩國政府和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中白工業園的招商引資和基礎設施建設都取得不錯成果。

  中國駐白俄羅斯大使館經濟商務參贊處一秘陳有進介紹,除了當天開工的住宅樓項目,今後園區內還將實施科技成果轉化中心和公交站等援助項目。兩國為把中白工業園建設成為基礎設施完備、産業協調發展、綠色生態宜居、技術水準先進的國際化産業新城不斷作出努力。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貴州龍裏:苗族“畫師”的30年苗畫情懷
貴州龍裏:苗族“畫師”的30年苗畫情懷
山東煙臺海岸萬鷗爭食 場面壯觀
山東煙臺海岸萬鷗爭食 場面壯觀
茶園晨曲
茶園晨曲
“國寶”東方白鸛飛臨巢湖濕地
“國寶”東方白鸛飛臨巢湖濕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752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