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王勇會見韓國總理李洛淵
2018-11-20 15:19: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首爾11月20日電(記者陸睿 田明)赴韓國出席博鰲亞洲論壇首爾會議的國務委員王勇19日在首爾會見韓國總理李洛淵。

  王勇表示,中韓是友好近鄰和戰略合作夥伴,建交26年來,兩國各領域交流合作取得顯著進展。新形勢下,雙方應落實兩國元首達成的一係列重要共識,加強政治溝通、夯實互信基礎,推動雙邊關係健康穩定發展。落實“一帶一路”對接合作,推動中韓自貿協定第二階段談判,拓展務實合作領域,實現互利共贏。深化民間友好往來,增進兩國民間理解和友誼。中韓作為地區和世界主要經濟體,要加強溝通合作,攜手維護以規則為基礎的多邊貿易體制,構建開放型世界經濟。

  李洛淵歡迎王勇赴韓出席會議,高度評價中國改革開放40年來取得的歷史性成就。表示韓方願本著相互信任和相互尊重的精神,落實好兩國元首達成的共識,推動韓中關係取得更大發展。韓方感謝中方為推動半島無核化所作貢獻,願與中方共同努力,建設更開放、更自由的世界經濟。

  在韓期間,王勇還出席了博鰲亞洲論壇首爾會議開幕式並發表主旨演講。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王勇會見韓國總理李洛淵-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374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