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韓國國務總理李洛淵會見李鴻忠
2018-10-27 16:26: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首爾10月27日電 10月25日,韓國國務總理李洛淵在首爾會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天津市委書記李鴻忠。

  李鴻忠説,當前,在習近平主席和文在寅總統的共同引領下,中韓關係保持良好發展勢頭,在政治、經濟、人文等領域交流合作都取得了可喜的進展。中韓關係發展不僅符合兩國和兩國人民的共同利益,也為促進地區和平穩定繁榮發揮了重要作用。中方願同韓方一道,根據兩國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不斷增進理解和信任,推進各領域交流合作,確保兩國關係行穩致遠。中國共産黨願繼續深化同韓國主要政黨的友好交往,加強互學互鑒,為推動雙邊關係發展發揮更大作用。

  李洛淵高度評價中國改革開放40年來取得的歷史性成就,表示韓中建交26年來,經貿、人文、科技等各領域合作快速發展。當前,在兩國領導人的引領下,韓中關係進入新的發展階段,韓方願同中方求同化異、攜手前行,實現合作共贏,共創兩國關係更加美好的未來,為促進地區和平穩定作出積極貢獻。

  應韓國外交部邀請,李鴻忠率中共代表團于10月24日至27日訪韓。其間,李鴻忠還分別會見了韓國國會副議長李柱榮、共同民主黨黨首李海瓚、外長康京和和仁川市市長樸南春,出席了天津市同仁川市合作項目簽約儀式,考察了三星集團和SK集團。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韓國國務總理李洛淵會見李鴻忠-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9804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