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孟加拉國總理哈西娜會見趙克志
2018-10-26 02:57: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達卡10月25日電(記者劉春濤)孟加拉國總理哈西娜25日在達卡會見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

  趙克志首先轉達了習近平主席和李克強總理對哈西娜總理的親切問候。趙克志表示,習近平主席2016年對孟加拉國進行了歷史性訪問,與哈西娜總理一致決定將中孟關係提升為戰略合作夥伴關係,開啟了中孟友好新篇章。中方願同孟方一道,認真落實兩國領導人重要共識,加強發展戰略對接,拓展各領域交流合作,共同推進“一帶一路”建設,深化在反恐、打擊網絡犯罪、打擊跨國犯罪和重大項目安保等方面的務實合作,不斷充實中孟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內涵,更好地造福兩國和兩國人民。

  哈西娜總理請趙克志轉達對習近平主席和李克強總理的親切問候和良好祝願。她表示,孟方高度讚賞中國的發展成就,願積極參加“一帶一路”建設,加強同中方各領域交流合作,不斷深化執法安全合作,推動兩國關係持續向前發展。

  訪問期間,趙克志還將與孟加拉國內政部部長阿薩杜扎曼·汗舉行會談。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孟加拉國總理哈西娜會見趙克志-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3615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