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沙特檢察機關宣布沙特記者卡舒吉已經死亡
2018-10-20 08:49:1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國際)(3)沙特檢察機關宣布沙特記者卡舒吉已經死亡

  10月20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爾,一名安保人員在沙特駐伊斯坦布爾領事館外執勤。新華社記者 賀燦鈴 攝

  新華社利雅得10月20日電(記者 涂一帆 王波)據沙特阿拉伯國家通訊社20日報道,沙特檢察機關對沙特記者卡舒吉失蹤案的初步調查結果顯示,卡舒吉已經死亡。

  報道説,沙特檢察機關調查顯示,卡舒吉在進入沙特駐土耳其伊斯坦布爾領事館與人交談後,發生爭執和肢體衝突,最後導致卡舒吉死亡。

  沙特檢察機關還説,對該案的調查還在進行當中,目前已有18名沙特籍涉案人員被逮捕。沙特將查清所有事實,追究該案涉事人員責任,並將調查結果公之于眾。

  據報道,卡舒吉10月2日前往沙特駐伊斯坦布爾領事館,辦理結婚相關手續。他的土耳其未婚妻説,卡舒吉進入領事館後“再也沒有出來”。日前,土沙兩國同意聯合調查卡舒吉失蹤事件。

+1
【糾錯】 責任編輯: 程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阿富汗即將舉行議會選舉
阿富汗即將舉行議會選舉
西湖白堤草坪穿“棉衣”
西湖白堤草坪穿“棉衣”
“歐洲巧克力節”在意大利佩魯賈開幕
“歐洲巧克力節”在意大利佩魯賈開幕
熱鬧的苗寨上梁儀式
熱鬧的苗寨上梁儀式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069112358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