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王毅出席聯合國安理會常任理事國外長同聯合國秘書長早餐會
2018-09-28 10:38:4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紐約9月27日電(記者王文 徐曉蕾)當地時間9月27日,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在紐約出席聯合國安理會常任理事國外長同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早餐會。

  王毅表示,中國支援多邊主義,支援聯合國在國際事務中發揮中心作用,支援聯合國秘書長工作。安理會特別是常任理事國對維護國際和平與安全負有重要職責。五國應意識到承擔的特殊責任,保持自身政策的穩定性和連續性,帶頭恪守聯合國憲章,帶頭遵守國際協議,加強協調溝通,推進團結協作,回應國際社會的普遍期待。

  五國外長同古特雷斯就共同關心的朝鮮半島局勢、敘利亞、伊朗核等問題交換了意見。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王毅出席聯合國安理會常任理事國外長同聯合國秘書長早餐會-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496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