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電網工程技術美洲研究院在巴西揭牌
2018-09-21 12:15: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裏約熱內盧9月20日電(記者趙焱)中國電建集團首個自主在境外設立的研發中心——電網工程技術(美洲)研究院20日在裏約熱內盧揭牌,未來將為中國電網企業在巴西及美洲地區的工程項目提供理論和技術支撐。

  出席揭牌儀式的中國電建集團副總經理姚強表示,建設海外研發中心是中國企業“走出去”、加強與全球創新資源合作、服務“一帶一路”建設的重要舉措。

  中國駐裏約熱內盧總領事李楊表示,相信研究院的成立將促進中巴兩國在新能源、清潔能源方面的合作,也將有助于推動中巴全面戰略夥伴關係的進一步發展。

  裏約熱內盧市長馬塞洛·克裏維拉對研究院落戶裏約表示歡迎。他説:“中國帶來的先進技術和設備將幫助我們城市和國家長期發展。”

  中國電建集團目前在全球120多個國家執行合同超過2500項,在拉美地區承建了巴西美麗山高壓直流輸電工程、厄瓜多辛克雷水電站等重大工程,是全球領先的清潔能源企業之一。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山東:巨幅剪紙喜迎豐收節
山東:巨幅剪紙喜迎豐收節
秋茶飄香大瑤山
秋茶飄香大瑤山
雲南廣南:金秋田野稻谷豐收
雲南廣南:金秋田野稻谷豐收
2018國際數字經濟博覽會在石家莊開幕
2018國際數字經濟博覽會在石家莊開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3465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