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葡萄牙總統府花園舉辦書市
2018-09-03 16:27: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裏斯本9月2日電(記者章亞東)在葡萄牙首都裏斯本總統府花園舉辦的第三屆貝倫書市2日落幕,為期4天的書市吸引了兩萬多民眾。

  據了解,今年參加書市的48家出版商共設立了78個展臺,參展圖書以童書和教育類圖書為主,也有文學、科學和歷史類書籍。民眾均免費入場。

  書市期間舉辦了講座、辯論、作者簽名及晚間露天音樂會等活動。綠樹成蔭的總統府花園裏書香飄散,民眾攜家人或好友,三三兩兩在花園裏一邊漫步享受著清涼,一邊挑選自己喜歡的圖書。

  41歲的席爾瓦當天和家人一起來到書市。他對記者説:“平時少有機會能進總統府參觀,這個書市是滿足我們好奇心的絕佳機會,在逛書攤的同時還能參觀總統府花園,這是非常棒的體驗。”

  在葡總統德索薩的倡議下,首屆貝倫書市于2016年9月舉辦。每年的書市都吸引數萬民眾。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相關新聞
  • 葡萄牙科英布拉大學開設中國與葡語國家關係課程
    葡萄牙科英布拉大學17日宣布,將開設中國與葡語國家關係短期課程,主要講授商業文化、跨文化管理和商業關係等方面的知識。
    2018-07-18 22:51:44
  • 葡萄牙多地刷新高溫歷史紀錄
      根據葡萄牙海洋和氣候局4日晚發布的通告,在全國96個觀測點中,有16個點記錄的最高氣溫在45攝氏度以上,其中阿爾韋加地區最高,達46.8攝氏度。
    2018-08-06 13:29:45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海南瓊海:秋來捕撈忙
海南瓊海:秋來捕撈忙
桂西山村秋色美
桂西山村秋色美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敘首都一軍用機場附近發生連續爆炸
敘首都一軍用機場附近發生連續爆炸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337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