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18年都柏林馬展開幕
2018-08-09 22:23: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都柏林8月9日電(記者張琪)2018年都柏林馬展8日在愛爾蘭首都都柏林拉開帷幕,開幕當日吸引了數以萬計的國內外遊客。

  這個集馬術比賽和表演、休閒娛樂以及商務活動于一身的大型展會始于1864年,是愛爾蘭每年最重要的公眾活動之一,至今已舉辦145屆,曾因兩次世界大戰停辦數年。

  今年的展會將有1500多匹來自世界各地的良馬參加133個項目的比賽,角逐59個冠軍獎杯。來自美國和英國等國的馬術大師還將舉行講座,為馬術愛好者傳授經驗。

  除馬術比賽和表演外,活動主辦方皇家都柏林學會還將舉辦樂隊表演、時尚表演、兒童遊樂、美食品嘗等娛樂活動,以及主要跟馬匹有關的商品和服務展銷會。據悉有300多個展銷商參加今年的展會。

  在時裝展示活動中,由美國和愛爾蘭著名時尚專家組成的評審團還將評出本屆展會的“最佳著裝女士”“最佳著裝男士”和“最佳創意帽子”獎。

  據主辦方介紹,為期5天的馬展將吸引10萬人次以上的國內外遊客。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走進錢江源國家公園體制試點區
走進錢江源國家公園體制試點區
金色葵海染河套
金色葵海染河套
新疆:家鄉味道
新疆:家鄉味道
懸崖上的岩石“外科醫生”
懸崖上的岩石“外科醫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248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