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王毅會見韓國外長康京和
2018-08-03 20:50: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新加坡8月3日電 8月3日,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在新加坡出席東亞合作係列外長會期間會見韓國外長康京和。

  王毅表示,當前中韓關係發展總體良好,各領域交流合作正常推進。我們讚賞文在寅總統奉行對華友好政策,願與韓方加強溝通交往,落實好兩國領導人共識,妥善處理好有關敏感問題,推動中韓關係健康穩定向前發展。

  康京和表示,去年底文在寅總統訪華後,兩國關係回到正常軌道,兩國各領域友好交流與合作得到恢復和發展。韓方希望與中方繼續努力,加強兩國國民交流,為改善和發展兩國關係提供有利條件。

  雙方就朝鮮半島局勢交換意見,認為近期半島局勢趨于緩和是各方共同努力的結果,來之不易,值得珍惜,不應半途而廢。雙方表示支援朝美雙方繼續接觸對話,增進互信,認真落實朝美領導人新加坡會晤共識,繼續為推進半島無核化進程,實現半島和平穩定作出積極努力。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王毅會見韓國外長康京和-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22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