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新西蘭旅遊年官方網站正式上線
2018-07-31 22:58: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惠靈頓7月31日電(記者郭磊)新西蘭旅遊部長凱文·戴維斯31日在惠靈頓宣布,中國-新西蘭旅遊年官方網站正式上線。同時,作為“2019中國-新西蘭旅遊年”的活動之一,“兵馬俑,不朽的守護者”主題展將于今年底在新西蘭國家博物館與觀眾見面。

  中國-新西蘭旅遊年官網主要面向新西蘭旅遊企業,為他們提供平臺,精準定位中國遊客市場。旅遊年官網開篇介紹寫道:旅遊業不僅是經濟發展的動力,也是文化交流的橋梁。中國-新西蘭旅遊年為增進兩國人民之間的了解提供了絕佳機會。

  戴維斯表示,新西蘭旅遊資源豐富,官網這個平臺可以聚攏相關企業和機構資源,共同策劃活動,分享資訊。“中國現在已經是新西蘭的第二大旅遊客源市場,中國-新西蘭旅遊年是新西蘭面向中國宣傳自己的最大商機。”

  新西蘭統計局的數據顯示,中國已經超過美國、英國,上升為繼澳大利亞之後的新西蘭第二大遊客來源地。在截至今年3月底的過去一年中,中國遊客在新西蘭消費達17億新元(約合78.7億元人民幣),遠超排名第三的美國遊客。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攀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我國成功發射高分十一號衛星
我國成功發射高分十一號衛星
高溫下的城市建設者
高溫下的城市建設者
烏鎮馬鞭草盛放 紫色浪漫來襲
烏鎮馬鞭草盛放 紫色浪漫來襲
“愛心冰櫃”分享清涼分享愛
“愛心冰櫃”分享清涼分享愛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91123204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