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會見習近平主席特使、文化和旅遊部部長雒樹剛
2018-07-10 07:14: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安卡拉7月9日電(記者施春 秦彥洋)當地時間7月9日,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在總統府會見前來出席總統就職儀式的習近平主席特使、文化和旅遊部部長雒樹剛。

  雒樹剛向埃爾多安轉達了習近平主席的誠摯祝賀和良好祝願,強調中方高度重視發展中土關係,願同土方共同努力,全面落實兩國元首重要共識,加強各領域互利合作,推動中土戰略合作關係更上一層樓。

  埃爾多安感謝習近平主席派特使出席就職儀式,請雒樹剛轉達他對習近平主席的親切問候和美好祝願。埃爾多安表示,土方同樣高度重視發展對華關係,願同中方共同努力,不斷深化各領域交流與合作,將兩國關係提升到更高水準。

  應埃爾多安總統邀請,7月9日,文化和旅遊部部長雒樹剛作為習近平主席特使出席了在安卡拉舉行的土總統就職儀式。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瓊
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會見習近平主席特使、文化和旅遊部部長雒樹剛-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31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