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越舉辦研討會交流黨建工作經驗
2018-06-29 22:56:3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河內6月29日電(記者王迪)“新時期中越黨建工作經驗”研討會29日在位于越南首都河內的胡志明國家政治學院舉行。中越組織及政策理論研究部門代表、黨校及相關學術機構學者約100人參會。

  中國駐越南大使館臨時代辦尹海虹在研討會上致辭時表示,中越都是共産黨領導的社會主義國家,是具有戰略意義的社會主義命運共同體。站在新的歷史起點上,建設什麼樣的執政黨、怎樣建設執政黨,是兩黨加強長期執政能力建設的重大課題。相信此次研討會必將收獲豐碩,為發展各自社會主義建設事業提供更強大的理論支撐,為促進中越兩黨兩國關係的發展做出積極貢獻。

  越南胡志明國家政治學院副院長黎國理表示,越中兩黨在各自社會主義建設事業中均取得了舉世矚目的成就。面對新形勢新挑戰,加強治黨治國經驗交流,有助于提升各自黨的領導能力和執政能力。相信通過舉辦此次研討會,雙方將進一步加深了解,為發展各自社會主義事業提供有益借鑒。

  本次研討會由中國駐越南大使館與越南胡志明國家政治學院聯合舉辦,與會者圍繞黨的思想建設、道德建設、組織建設、紀檢工作、幹部工作五個方面進行了專題研討。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相關新聞
  • 越南專家説中國黨建和治國理政經驗值得借鑒
    “中國共産黨對居安思危的認識非常深刻,反腐行之有效,這些黨建和治國理政經驗對越南頗有影響,值得借鑒。”越中友好協會副會長阮榮光日前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這樣説。
    2017-09-17 09:40:08
  • 中越共同探討黨建和治國理政經驗
    主題為“越南和中國在新階段的黨建與國家治理”國際研討會15日在河內舉行,來自中國和越南的50多名官員、學者與會,交流黨建與治國理政經驗。
    2017-09-15 20:07:43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鳥瞰黃河入海的地方
鳥瞰黃河入海的地方
“世界最大銅鼓”亮相環江
“世界最大銅鼓”亮相環江
“壁畫醫生”敦煌受訓
“壁畫醫生”敦煌受訓
中國維和部隊的海外故事
中國維和部隊的海外故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057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