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朗國際旅遊博覽會在伊斯法罕開幕
2018-06-21 01:53: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伊朗伊斯法罕6月20日電(記者穆東)伊朗第十屆國際旅遊博覽會暨伊朗第二屆國際酒店及快餐業展覽會20日在伊朗中部城市伊斯法罕開幕。

  伊斯法罕市長諾魯齊在博覽會開幕式上説,伊朗將繼續推進本國旅遊業與國際接軌,加強與其他國家在旅遊相關領域的交流合作,提升旅遊消費服務,共促世界旅遊業可持續發展。

  他説,此次展會旨在向世界介紹伊朗,希望有更多的外國人來伊朗旅遊,同時歡迎更多國際組織選擇伊朗城市舉辦旅遊及文化展會。

  據了解,此次為期四天的展會共吸引數十家來自塔吉克、澳大利亞、土耳其、阿聯酋、馬來西亞、匈牙利、阿曼等的參展商。同時,近百家伊朗企業也設立展臺,並將在展會期間舉辦伊朗名城旅遊線路推介會等一係列業界交流活動。

  近年來,為吸引更多海外遊客,伊朗旅遊部門陸續出臺措施,簡化外國遊客入境手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常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乃堆拉山口迎來今年首批印度官方香客
中國乃堆拉山口迎來今年首批印度官方香客
“中國茉莉之鄉”茉莉花全面上市
“中國茉莉之鄉”茉莉花全面上市
滬指跌破3000點
滬指跌破3000點
我國高海拔宇宙線觀測站正式開工
我國高海拔宇宙線觀測站正式開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01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