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勒斯坦一名醫療志願者被以軍打死
2018-06-02 05:04: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拉姆安拉6月1日電(記者趙悅 楊媛媛)巴勒斯坦衛生部門1日説,當天在加沙地帶南部發生的衝突中,一名參與救助傷者的女醫療志願者被以軍打死,另有100多人受傷。

  巴勒斯坦衛生部加沙地帶發言人阿什拉夫·卡德拉發表聲明説,21歲的巴勒斯坦女醫療志願者拉讚·納賈爾當天在加沙地帶南部的汗尤尼斯衝突現場協助傷者撤離時被以軍子彈擊中身亡,此外有100多人受傷。

  卡德拉表示,自3月30日巴以衝突加劇以來,拉讚·納賈爾幾乎參加了全部衝突中救助傷員的行動。從3月30日至今,已有兩名醫療志願者被打死,223名醫療志願者受傷。

  目擊者告訴新華社記者,數百名巴勒斯坦人1日下午在汗尤尼斯與以色列交界處防護欄外舉行示威,以軍士兵開槍驅散人群,拉讚·納賈爾和另一名志願者在防護欄附近協助一名傷者撤離時先後中彈。

  自3月30日巴勒斯坦“回歸大遊行”在加沙地帶邊境開始以來,巴以雙方在加沙地帶與以色列交界地區衝突不斷,局勢持續緊張。巴勒斯坦方面統計數據顯示,自3月30日以來,邊境衝突已導致119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山海關第28屆孟姜女廟會開幕
山海關第28屆孟姜女廟會開幕
西藏日喀則:歡樂過“六一”
西藏日喀則:歡樂過“六一”
陜西:1590萬畝小麥開始全面收割
陜西:1590萬畝小麥開始全面收割
武夷山:萬畝荷花引客來
武夷山:萬畝荷花引客來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2926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