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戰略火箭軍導彈武器現代化率超過66%
2018-05-28 15:39:5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符拉迪沃斯托克5月28日電(記者吳剛)俄羅斯戰略火箭軍司令卡拉卡耶夫28日説,俄戰略火箭軍裝備的導彈武器的現代化率已超過66%,核遏制能力已大幅提高。

  俄國防部新聞局當天援引卡拉卡耶夫的話説,2017年俄戰略火箭軍各導彈兵團的現代化武器換裝任務已按計劃完成,俄戰略火箭軍能夠更好地執行核遏制任務。“亞爾斯”洲際彈道導彈係統的換裝任務正在按計劃進行。這一係統既能夠機動發射,又能夠固定發射,是俄戰略火箭軍執行核遏制任務的有力武器。

  卡拉卡耶夫指出,在進行武器現代化換裝任務的同時,俄戰略火箭軍各導彈兵團所屬彈藥庫擁有的導彈數量也在不斷增加,以保證日常演習和作戰的需要。

  “亞爾斯”導彈是莫斯科熱力工程研究所最新研制的陸基洲際彈道導彈,最遠射程可達1.1萬公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卓越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蝸牛“蔓”步
蝸牛“蔓”步
黃河壺口瀑布水量大增
黃河壺口瀑布水量大增
海南航空開通天津至溫哥華直達航線
海南航空開通天津至溫哥華直達航線
青島,幸福之城
青島,幸福之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0671122899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