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勒斯坦即將加入《禁止化學武器公約》
2018-05-24 05:09: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海牙5月23日電  總部設在荷蘭海牙的禁止化學武器組織23日發表新聞公報説,巴勒斯坦已于17日向聯合國秘書長提交加入《禁止化學武器公約》的文書,公約將于6月16日對巴勒斯坦生效。

  根據加入《禁止化學武器公約》的相關程式,每個締約國加入公約的文書須提交給《公約》指定保存人即聯合國秘書長。文書交存之日後第30天,《公約》即對該國生效。

  《禁止化學武器公約》于1997年4月29日生效,其核心內容是在全球范圍內盡早徹底銷毀化學武器及其相關設施。《公約》現有192個締約國。

  禁止化學武器組織旨在實現《禁止化學武器公約》的宗旨和目標,其總部設在荷蘭海牙。

巴勒斯坦敦促徹查以色列“戰爭罪” 以方:荒謬!

巴勒斯坦要求國際刑事法院立即正式調查以色列“罪行”

“巴勒斯坦人扮屍體”視頻被曝至少拍于4年前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美國海軍舉行特技飛行表演
美國海軍舉行特技飛行表演
雲南大理森林火災明火撲滅
雲南大理森林火災明火撲滅
河北石家莊:皮影藝術進校園
河北石家莊:皮影藝術進校園
廣東珠海在建第一高樓主體封頂
廣東珠海在建第一高樓主體封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12287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