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克林頓聯手作家推出懸疑小説 內容涉及全球性事件幕後猛料
2018-05-22 07:43:00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一場危機讓世界駭然變色,嫌疑人竟是美國總統!更讓人揪心的是,總統失蹤了!危難當頭,“消失的總統”人在何方?《紐約郵報》20日報道稱,美國前總統克林頓初次“試水”的白宮懸疑小説《總統失蹤》將于近日面市,屆時將為讀者揭曉答案。

  此次克林頓和美國“驚悚小説大王”詹姆斯·帕特森強強聯手:一個作為深諳美國政治內幕的知情者提供一手的素材,另一個作為寫作高手,將這些素材打磨為令人毛骨悚然卻又欲罷不能的故事。根據媒體“劇透”,該書以美國全境面臨的一場重大災難為主線,從網絡恐怖襲擊、間諜活動、美國政府出現叛徒逐漸展開劇情,直至總統本人都成了“頭號嫌犯”,從公眾視野消失。該書最大的賣點在于,書中引人入勝的情節是建立在一位前總統的視角之上。《紐約時報》援引書籍出版公司的聲明稱,《總統失蹤》充滿了懸念和陰謀,還涉及全球性事件的幕後猛料,“書中的細節內容只有當過總統的人才知道。” 媒體認為,這本書能反映出美國政府高層內部的運作模式,以及美國國家安全的“短板”所在。

  《總統失蹤》一書的英文版總長528頁,目前它已在“亞馬遜”網購平臺上架,分為平裝版、精裝版和電子版多種版本,售價從8.4美元到20.99美元不等。這部小説將被翻譯成多種文字,面對全球讀者。中國一家文化傳媒公司早在去年就已買下該書版權,目前已基本完成翻譯工作,正在為該書的上市做最後準備。

  克林頓和帕特森將于6月3日開啟新書巡展,足跡將遍布美國和加拿大多地。在美國媒體看來,此次巡展將是一場名副其實的“吸金之旅”,所有場次基本都要對外銷售入場券,普通票售價10美元,VIP席價格則高達1500美元。事實上,克林頓于去年剛剛公布《總統失蹤》的撰寫計劃時,很可能就已經賺得盆滿缽滿——業界認為出版商至少向他支付了七位數的預付款。去年秋季,該書的影視劇改編權又引發了美國好萊塢的一場激烈競拍,起拍價高達500萬美元,包括斯皮爾伯格和朗·霍華德等不少知名導演均參與了競拍。最終,隸屬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的Showtime電視網以數目不詳的價格奪得拍攝權,該媒體直到上周都表示不願公布具體金額。

  克林頓也算是一位暢銷書作家,他在2004年出版回憶錄《我的生活》。該書在成書前就打破了當時全球出版業的一項世界紀錄——預付款高達1500萬美元。這本書面市後在全球大賣,共售出225萬多冊。(高文宇)

 

 

科米新書第一周賣60萬冊 講述與特朗普共事細節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黃思路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第71屆世界衛生大會開幕
第71屆世界衛生大會開幕
嶗山雲海
嶗山雲海
在無聲世界中起舞
在無聲世界中起舞
新德裏掠影
新德裏掠影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777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