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外媒:委內瑞拉舉行大選 美國稱不會承認選舉結果
2018-05-21 10:42:41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外媒報道,委內瑞拉于當地時間20日舉行總統選舉投票,選舉結果預計當晚揭曉。但是,美國副國務卿沙利文當天表示,美國不會承認委內瑞拉總統選舉結果。

  據報道,沙利文表示,20國集團(G20)外長會議21日將在布宜諾斯艾利斯召開會議,屆時將會就委內瑞拉大選進行討論。美國特朗普政府譴責此次委內瑞拉大選“非法”,歐盟以及許多拉丁美洲國家政府也反對此次選舉。

  共有4名候選人參加此次委內瑞拉大選,他們分別為現總統馬杜羅,進步前哨黨主席亨利·法爾孔,當地宗教領袖、企業家哈維爾·貝爾圖奇,以及人民政治團結89黨創始人、工程師雷納爾多·基哈達。

  此次總統選舉注冊選民約2005萬,全國共設1.4萬多個投票中心。包括西班牙前首相薩帕特羅、厄瓜多前總統科雷亞在內的來自多個國家和國際組織的約200名國際觀察員將見證整個選舉過程。

  委內瑞拉下一屆總統任期時間為2019年至2025年。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雪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嶗山雲海
嶗山雲海
在無聲世界中起舞
在無聲世界中起舞
新德裏掠影
新德裏掠影
總統衛隊——雅典市中心的獨特風景
總統衛隊——雅典市中心的獨特風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877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