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埃中友協慶祝成立60周年
2018-05-14 11:40: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開羅5月13日電(記者鄭凱倫)埃及-中國友好協會成立60周年招待會13日在埃及首都開羅舉行。中國駐埃及大使宋愛國、埃中友協副會長艾哈邁德·瓦利、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副會長林怡等數百名嘉賓出席了活動。

  宋愛國在致辭中説,埃中友協自1958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于推動兩國人民在經濟、文化、教育、體育和青年等事務上的交往與合作。國之交在于民相親。近年來,在兩國政府和民間友好團體的共同推動下,兩國雙邊關係進入歷史最好時期,中埃全面戰略夥伴關係已邁上歷史新臺階。

  埃中友協副會長瓦利表示,自成立以來,埃中友協全力支援兩國加強各領域合作,舉辦了研討會、展覽會、文化節等豐富多彩的活動,促進投資、旅遊和經貿合作,並支援在埃及各大學推動漢語教學。“我們期望在兩國領導人的引領和支援下,繼續提升兩國政府和人民間的友誼與合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海韻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廣州:珍稀黑葉猴誕下龍鳳胎
廣州:珍稀黑葉猴誕下龍鳳胎
鄉村旅遊文化節上體驗農耕文化
鄉村旅遊文化節上體驗農耕文化
超越血緣的母愛
超越血緣的母愛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51122829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