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高校在印度舉辦教育成就展
2018-05-11 14:30: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新德裏5月11日電 來自中國11個省市的60多所高等院校10日至11日在印度東部城市加爾各答舉行教育成就及招生展,印度聯邦議員薩曼塔、西孟加拉邦教育部官員、當地大中院校師生、華僑華人等千余人參加了展會開幕式。

  中國駐加爾各答總領事馬佔武在展覽開幕式上説,教育交流是中印兩囯人文交流的重要內容。目前,有超過1.8萬名印度學生在中國學習,超過2000名中國學生在印度留學。相信在雙方共同努力下,兩國間的留學生數量有望在未來幾年成倍增加。

  薩曼塔等印方嘉賓表示,中國擁有高品質的教育體係,留學中國是印度學生學習知識和獲得事業發展的正確選擇。希望通過努力促使更多印度學生去中國留學,同時加強兩國高校和企業間在人文、科技、創新等領域的交流合作,進一步推動兩國關係發展。

  為期兩天的展覽由中國駐加爾各答總領館和加爾各答學校合作舉辦。開幕式現場還表演了中國民樂、孔雀舞、武術和舞獅等節目,受到觀眾熱烈歡迎。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媽媽,我愛你
媽媽,我愛你
北川新縣城:生態羌城 幸福新生
北川新縣城:生態羌城 幸福新生
探訪打造國産飛機的智慧車間
探訪打造國産飛機的智慧車間
NICU裏的“新生媽媽”
NICU裏的“新生媽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2818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