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永恒之城”羅馬喜迎第2771個生日
2018-04-22 14:51: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羅馬4月21日電(記者 李潔)意大利首都羅馬21日迎來第2771個生日,羅馬全城舉行了一係列紀念活動。

  羅馬市長維爾吉尼婭·拉吉當日向位于羅馬市中心的祖國祭壇獻上花圈。拉吉還在其個人社交媒體賬號上祝賀羅馬的生日,並公布了全市為期3天的慶祝活動計劃。

  歡慶活動包括展覽、音樂會、兒童活動、露天劇場演出、讀詩會、古裝遊行等。此外,還將舉行為羅馬城市知識比賽獲獎學生、有突出貢獻的警察和最受歡迎演員的頒獎典禮等。

  羅馬是世界著名的歷史文化名城,因建城歷史悠久並保存大量古跡而被人們稱為“永恒之城”。21日當天,眾多網友在社交平臺上向羅馬表達生日祝福。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相關新聞
  • “東西匯流”海上絲綢之路展亮相羅馬
    “東西匯流——13至17世紀的海上絲綢之路”展覽28日在意大利首都羅馬威尼斯宮開幕,110件(組)精美文物從多個角度展示古代海上絲綢之路的發展歷史與成就。
    2017-09-29 11:16:52
  • 古羅馬水泥為何能堅挺千年
    水泥是現代建築中常用的材料。古羅馬帝國留下的一些水泥建築在海浪的衝擊中能堅挺千年不倒,一項最新研究發現了其中的奧秘。
    2017-07-04 13:36:18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新杭州人“愛在杭州”
新杭州人“愛在杭州”
空軍多語種宣傳片《戰神繞島新航跡》向海內外發布
空軍多語種宣傳片《戰神繞島新航跡》向海內外發布
烏蒙草原風光美
烏蒙草原風光美
繁花似錦
繁花似錦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272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