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塞拜疆總統簽署法令任命新總理
2018-04-21 21:51: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第比利斯4月21日電(記者李銘)巴庫消息:阿塞拜疆總統阿利耶夫21日簽署法令,任命諾夫魯茲·馬馬多夫為阿塞拜疆政府總理。

  阿總統府消息説,當天早些時候,阿利耶夫向議會提名諾夫魯茲·馬馬多夫為新一屆政府總理人選。隨後,阿議會批準了該提名。

  諾夫魯茲·馬馬多夫在議會致辭中表示,將與政府各部門和議會緊密合作,共同推動國家的穩定和發展。

  諾夫魯茲·馬馬多夫1947年生于阿塞拜疆的納希切萬自治共和國,2017年被任命為總統外交事務助理、總統府外交辦公室主任。

  再度成功連任的阿利耶夫18日宣誓就職。根據該國憲法,當天阿政府集體辭職並成為看守政府。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新杭州人“愛在杭州”
新杭州人“愛在杭州”
空軍多語種宣傳片《戰神繞島新航跡》向海內外發布
空軍多語種宣傳片《戰神繞島新航跡》向海內外發布
繁花似錦
繁花似錦
霧鎖高橋
霧鎖高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272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