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特朗普稱朝鮮宣布中止核導試驗是“很大進步”
2018-04-21 10:16: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4月20日電(記者朱東陽 劉晨)美國總統特朗普20日説,朝鮮宣布中止核子試驗與洲際彈道導彈發射試驗是“很大進步”。

  特朗普通過社交媒體平臺表示,朝鮮同意中止核子試驗與洲際彈道導彈發射試驗並廢棄一個主要的核子試驗場,對朝鮮和全世界都是“非常好的消息”。他還表示,期待同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舉行會晤。

  據朝中社報道,20日召開的朝鮮勞動黨第七屆中央委員會第三次全體會議決定,自2018年4月21日起,朝鮮將中止核子試驗與洲際彈道導彈發射試驗。

  今年以來,朝鮮半島形勢發生積極變化。朝韓雙方商定于4月27日在板門店韓方一側的“和平之家”舉行朝韓首腦會晤。特朗普也已表示,他與金正恩將在5月或6月初會面。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數萬鷺鳥棲息南昌象山森林公園
數萬鷺鳥棲息南昌象山森林公園
江口沉銀遺址再發現上萬件文物
江口沉銀遺址再發現上萬件文物
青島現平流霧美景
青島現平流霧美景
英國東亞藝術博物館中國文物被盜
英國東亞藝術博物館中國文物被盜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2718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