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拉克對敘境內的“伊斯蘭國”武裝實施空中打擊
2018-04-19 22:11: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格達4月19日電(記者張淼 程帥朋)伊拉克政府19日表示,伊拉克空軍當天對位于敘利亞境內、靠近伊拉克邊界的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武裝實施了空中打擊。

  伊拉克總理辦公室當天發表聲明説,為保護伊敘邊境線附近的伊拉克政府軍,經伊拉克總理兼武裝部隊總司令阿巴迪下令,“我們的空軍對位于敘利亞境內、靠近伊拉克邊界的‘伊斯蘭國’恐怖分子實施了致命打擊”。

  聲明説:“類似的空襲可加速清除整個(中東)地區的‘伊斯蘭國’勢力。” 此前,伊拉克空軍曾出動戰機打擊敘境內“伊斯蘭國”目標。

  伊拉克總理阿巴迪去年12月9日宣布,政府軍已收復境內所有被“伊斯蘭國”控制的領土。目前,仍有部分極端分子藏身于伊拉克偏遠地區,伺機發動襲擊。

內塔尼亞胡“不會被嚇倒” 暗示伊朗“別動手”?

伊朗舉行建軍節閱兵式

伊朗強烈譴責美英法對敘利亞進行軍事打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卓越
相關新聞
  • 伊拉克政府軍打死4名“伊斯蘭國”武裝分子
    伊拉克政府軍18日在伊拉克中部薩拉赫丁省展開清剿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殘余武裝的行動,打死4名“伊斯蘭國”武裝分子,有1名政府軍士兵在行動中身亡。
    2018-04-19 03:06:40
  • 伊拉克發生襲擊事件導致14名平民死亡
      新華社巴格達4月12日電(記者魏玉棟 程帥朋)伊拉克官員12日表示,中部薩拉赫丁省當天發生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武裝分子襲擊事件,已導致至少14名平民死亡。
    2018-04-13 09:22:48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貴陽:獅子“兄弟”組團賣萌
貴陽:獅子“兄弟”組團賣萌
柳樹“打針” 抑制飛絮
柳樹“打針” 抑制飛絮
江蘇太倉舉行水上搜救綜合演習
江蘇太倉舉行水上搜救綜合演習
紫藤花開
紫藤花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12271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