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匈牙利導航軟件提供商NNG宣布將在華設立開發中心
2018-02-23 10:24: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布達佩斯2月22日電(記者 楊永前)匈牙利著名的導航軟件解決方案提供商NNG22日在布達佩斯宣布,NNG今年將專注于中國市場,將很快在上海設立開發中心。

  NNG首席執行官賈爾斯·施林普頓在新聞發布會上説,上海開發中心主要從事産品的本地化工作,將由50名開發工程師組成,其中大部分人從當地招聘。

  據介紹,NNG致力于面向全球汽車市場開發尖端資訊娛樂係統和導航軟件。全球30多個汽車品牌的超過3000萬輛汽車安裝了其開發的導航軟件。

  賈爾斯介紹説,NNG2012年進入中國市場,目前向5家中國汽車廠提供本地化車載導航解決方案。另外,NNG還與三分之二的中國汽車制造商建立了夥伴關係,從而使公司産品隨汽車從中國出口至東南亞、中東和南美地區。

  賈爾斯説,NNG2016年的總銷售額為9800萬歐元(約合1.2億美元),其中的2%來自中國國內市場。他表示,NNG未來的目標是把在中國市場的銷售額佔比提高到20%至25%。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鐵花火雨”慶新春
“鐵花火雨”慶新春
鬱金香盛開遊人來
鬱金香盛開遊人來
娃娃過大年
娃娃過大年
紅紅火火過大年
紅紅火火過大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244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