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玻利維亞狂歡節再次發生爆炸 十余人傷亡
2018-02-15 11:19: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利馬2月14日電(記者張國英)拉巴斯消息:玻利維亞警方14日證實,玻西南部城市奧魯羅狂歡節13日晚發生的爆炸事件是一起“犯罪襲擊”,目前已造成4人喪生,十余人受傷。

  這是奧魯羅狂歡節上發生的第二起爆炸事件。玻利維亞警察總長福斯蒂諾·門東薩在拉巴斯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通報説,此次爆炸距第一起爆炸案的地點很近,爆炸留下一個深坑。警方在現場發現炸藥、塑膠容器和雷管等。據估計,犯罪分子使用了3公斤多炸藥。

  玻利維亞國防部長哈維爾·薩瓦萊塔説,不排除兩起爆炸事件有關聯。警方表示,將進一步進行調查,爭取早日將犯罪分子繩之以法。莫拉萊斯總統已下令警察和武裝部隊採取預防性措施。

  2月10日,在奧魯羅狂歡節遊行入口處,一街邊煤氣罐發生爆炸,造成8人死亡,40人受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卓越
相關新聞
  • 玻利維亞狂歡節發生煤氣罐爆炸致8死40傷
      新華社利馬2月11日電(記者張國英)拉巴斯消息:玻利維亞警方11日説,該國西南部城市奧魯羅狂歡節上發生煤氣罐爆炸,造成至少8人死亡、40人受傷。
    2018-02-12 03:14:46
  • 玻利維亞暴雨成災進入緊急狀態
      這場由持續強降雨引發的洪災波及全國9個省中的7個省,災情最嚴重的是科恰班巴省、貝尼省和潘多省。
    2018-02-08 14:56:49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櫻花初綻引客來
櫻花初綻引客來
春運中的浪漫風景
春運中的浪漫風景
成都大熊貓寶寶雪地撒歡迎新春
成都大熊貓寶寶雪地撒歡迎新春
重慶現1440度魔幻“旋轉”公路
重慶現1440度魔幻“旋轉”公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42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