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冰島總統表示樂見冰中關係得到良好發展
2018-02-14 11:43: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奧斯陸2月13日電 雷克雅未克消息:冰島總統古德尼·約翰內松13日表示,很高興看到冰中關係得到良好發展。

  約翰內松是在接受中國新任駐冰島大使金智健向其遞交國書時作上述表示的。

  約翰內松歡迎金智健履新,並表示很高興看到冰中關係得到良好發展,今後願同金智健及中國大使館保持良好合作,共同推動雙邊關係向前發展。

  金智健積極評價中冰關係取得的快速發展及約翰內松總統為此所作貢獻,表示期待與冰方各界一道努力,推動雙方各領域務實合作不斷取得新成果。

  金智健于1月29日抵達冰島首都雷克雅未克,並于2月12日向冰島外交部遞交國書副本。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空軍殲-20戰機雪後飛行訓練
中國空軍殲-20戰機雪後飛行訓練
逛民俗廟會 過文化大年
逛民俗廟會 過文化大年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嘉陵江上“橋衛士”
嘉陵江上“橋衛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2418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