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拉克北部5名遭綁架牧民被殺害
2018-02-11 05:29:5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格達2月10日電(記者程帥朋 魏玉棟)伊拉克警方10日在北部薩拉赫丁省發現此前遭綁架的5名牧民的屍體。

  薩拉赫丁省警察指揮部穆罕默德·哈拉夫上校對新華社記者説,警方一支巡邏隊在該省東部圖茲胡爾馬圖市以南發現屍體,5名牧羊人9日在該區域放羊時遭不明身份的武裝分子綁架。

  過去幾個月,經常有武裝分子從圖茲胡爾馬圖市東側山區向該市發射迫擊炮彈,導致平民傷亡。當地其他襲擊事件也頻繁發生。

  本月7日,伊政府軍在當地民兵協助下,向圖茲胡爾馬圖市以東地區發起攻擊行動,以清除潛藏在該地區的武裝分子。目前政府軍清剿行動仍在進行。

  去年12月,伊拉克總理阿巴迪宣布解放伊全境,取得打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的歷史性勝利。但在薩拉赫丁、迪亞拉和基爾庫克等省份交界的廣闊山區,仍有部分武裝分子潛藏。

+1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平昌冬奧會開幕式舉行
平昌冬奧會開幕式舉行
江西峽江:絲糖飄香年味濃
江西峽江:絲糖飄香年味濃
朝鮮藝術團在韓國舉行首場演出
朝鮮藝術團在韓國舉行首場演出
西安大明宮上演3D光影秀
西安大明宮上演3D光影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61122399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