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斯裏蘭卡舉行全國地方選舉
2018-02-10 23:09:4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科倫坡2月10日電(記者朱瑞卿 唐璐)斯裏蘭卡全國地方選舉10日舉行,將選出340個地方議會的8350名成員。

  記者從獨立選舉監督機構獲悉,目前投票已經結束,超過1500萬名選民投出選票,選舉結果將于11日揭曉。

  參與本次地方選舉的主要政黨包括由總統西裏塞納領導的斯裏蘭卡自由黨,由總理維克勒馬辛哈領導的統一國民黨,以及由前任總統拉賈帕克薩領導的斯裏蘭卡人民陣線黨。

  此次選舉是斯裏蘭卡自由黨和統一國民黨2015年組成聯合政府後舉行的第一次地方選舉。當地媒體稱,這次地方選舉將檢驗聯合政府執政以來在經濟、社會等多領域的改革成果。

  斯裏蘭卡警方發言人魯萬·古納塞克拉説,為維護選舉秩序,斯裏蘭卡政府在全國范圍內部署了超過10萬名軍警。

  分析人士認為,如果反對派斯裏蘭卡人民陣線黨贏得此次地方選舉,未來聯合政府在地方層級的政策執行將會面臨更大壓力。

+1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平昌冬奧會開幕式舉行
平昌冬奧會開幕式舉行
江西峽江:絲糖飄香年味濃
江西峽江:絲糖飄香年味濃
朝鮮藝術團在韓國舉行首場演出
朝鮮藝術團在韓國舉行首場演出
西安大明宮上演3D光影秀
西安大明宮上演3D光影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61122399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