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羅斯干涉英國脫歐公投?YouTube:未找到相關證據
2018-02-09 13:11:29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近年來,歐洲多國紛紛指責俄羅斯利用YouTube、Facebook和Twitter等社交媒體幹擾歐洲的政治事務,其中包括英國脫歐公投。YouTube、Facebook等此前也宣布準備與英國合作調查俄羅斯插手脫歐一事。

  據俄羅斯衛星新聞網2月8日報道,YouTube公共政策和政府關係全球負責人唐斯(Juniper Downs)日前表示,該公司沒有找到任何俄羅斯干涉英國脫歐公投的證據。

  唐斯説:“我們就英國脫歐公投開展了仔細調查,沒有發現公投受到干涉的證據。我們察看了全部與俄羅斯多少有聯繫的廣告,沒有發現YouTube服務被用于幹預公投的證據。”

  此前,推特在致英國議會數字、文化、媒體、體育委員會的信中表示,該公司不掌握俄羅斯干涉2016年英國脫歐公投的證據。

  俄羅斯多次駁斥關于俄干涉其他國家選舉的指責。俄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表示,對莫斯科的指責完全是空口無憑。俄外長拉夫羅夫表示,所謂俄羅斯干涉美國、法國和德國大選的指控都沒有任何實際證據。(朱佩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夢姣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朝鮮藝術團在韓國舉行首場演出
朝鮮藝術團在韓國舉行首場演出
西安大明宮上演3D光影秀
西安大明宮上演3D光影秀
三角山:零下35攝氏度的暖心哨所
三角山:零下35攝氏度的暖心哨所
海南省博物館全面開館
海南省博物館全面開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094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