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利比亞軍方在一油田附近與"伊斯蘭國"武裝分子交火 3名士兵死亡
2018-02-04 05:54:5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突尼西亞2月3日電(記者李遠)的黎波裏消息:利比亞軍方下屬的石油設施衛隊3日發表聲明説,當天晚間,該衛隊與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武裝分子在利中部小鎮扎拉一油田附近發生交火,3名士兵在交火中死亡。

  聲明説,由該衛隊等組成的一支部隊當天開始在小鎮扎拉展開巡邏行動,行進到該鎮的達赫拉油田附近時與一夥“伊斯蘭國”武裝分子發生交火,3名士兵在交火中死亡,另有2名士兵受傷。此外,2名“伊斯蘭國”武裝分子被擊斃。

  利比亞軍方人士告訴新華社記者,3日的巡邏是在2日當地發生交火後展開的特別行動。

  2日晚間,利比亞軍方下屬的石油設施衛隊在小鎮扎拉巡邏時發現“伊斯蘭國”武裝分子試圖炸毀當地一個火車站,雙方隨即發生交火,一名士兵被打死,另有2人受傷。此外,3名“伊斯蘭國”武裝分子被擊斃。

  扎拉是利比亞朱夫拉省的一個沙漠小鎮,石油資源豐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惠若琪退役
惠若琪退役
開往春天的列車
開往春天的列車
-30℃ 邊防官兵巡邏美成一幅畫
-30℃ 邊防官兵巡邏美成一幅畫
邕城櫻花絢爛時
邕城櫻花絢爛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2364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