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共十九大精神對外宣介團訪問瑞典
2018-01-31 04:52: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斯德哥爾摩1月30日電  應瑞典議會邀請,中組部部務委員兼組織一局局長李小新于1月27日至30日率中共十九大精神對外宣介團訪問瑞典。

  訪問期間,李小新會見瑞典議會議長阿林,分別與瑞典議會對華友好協會主席哈爾斯泰特、副主席芬斯特羅普等議員,烏普薩拉大學副校長蒂斯克等學者座談,出席由中國駐瑞典使館與瑞中貿易委員會共同舉辦的十九大精神專題宣介會並發表主旨演講。來自瑞典政府、工商、智庫等各界代表100余人出席了宣介會。李小新全面介紹了中共十九大有關情況和主要成果,重點闡釋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豐富內涵和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人類命運共同體理念。

  瑞方表示,在中國共産黨領導下,中國過去五年發展取得顯著成就,特別是在脫貧方面成績令人印象深刻。中共十九大意義重大,為中國未來發展描繪了藍圖,也為瑞中在環保、綠色發展、創新等領域進一步深化合作創造了新的機遇。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2343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