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企承建非洲最大在建石化項目啟動
2018-01-13 16:20: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拉各斯1月12日電(記者 張保平)由中國企業承建的尼日利亞丹格特石化公司棧橋和海底管線項目12日在尼日利亞萊基自貿區舉行開工典禮。

  據了解,丹格特石化公司棧橋項目由中國港灣工程有限公司與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海油工程)聯合承建,是這兩家公司在尼日利亞的首個合作項目。該項目預計施工工期14個月,合同金額近4000萬美元。

  丹格特石化公司海底管線項目由海油工程承建,全長90公里,投資額約1.6億美元。

  丹格特石化項目是非洲最大在建石化項目,兩期項目完工後,每天可以處理原油65萬桶,將基本滿足尼日利亞對成品油的需求。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探訪馬賽族村落
探訪馬賽族村落
【美麗中國】冰雪火山
【美麗中國】冰雪火山
冰封海灣
冰封海灣
隆冬裏的“不凍江”
隆冬裏的“不凍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254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