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蘇丹政府表示不會加入任何地區聯盟
2017-12-27 03:32:2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土穆12月26日電(記者 馬意翀)蘇丹政府26日表示,蘇丹在外交上不會“選邊站隊”,不會成為任何地區聯盟的一員。

  蘇丹外交部長易卜拉欣·甘杜爾當天在新聞發布會上説,蘇丹從來都不是地區聯盟的一員,蘇丹向世界上所有把蘇丹視為朋友和愛好和平的國家開放。

  甘杜爾表示,土耳其是蘇丹長期以來的兄弟國家,但蘇丹政府沒有也不會參加任何地區聯盟。

  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26日結束對蘇丹為期3天的訪問,他是蘇丹自1956年獨立以來首位到訪的土耳其總統。

  訪問期間,埃爾多安與蘇丹總統巴希爾舉行多場會談,兩國共簽署12項涉及經濟、軍事、政治和文化等領域的合作協議。巴希爾25日表示,蘇丹將消除與土耳其之間的投資合作障礙,以促進兩國間的貿易往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璟春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加拿大多倫多遭遇強降雪
加拿大多倫多遭遇強降雪
利萬高速公路即將開通運營
利萬高速公路即將開通運營
霧裏漁夫
霧裏漁夫
2017軍旅影像:這一年,中國戰機很忙
2017軍旅影像:這一年,中國戰機很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3941122170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