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普京表示俄羅斯願同所有國家合作
2017-12-26 16:01: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符拉迪沃斯托克12月26日電(記者吳剛)據俄羅斯總統網站26日發布的公告,俄總統普京25日説,俄對同所有國家合作持開放態度,願意同所有有意與俄合作的國家發展關係。

  普京當天在會見俄聯邦會議領導層時説,盡管一些國家對俄進行制裁,但俄羅斯的國際交流活動仍在繼續。他説,俄聯邦會議兩院在國際交往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俄聯邦委員會主席馬特維延科表示,今年以來,俄政治影響力進一步擴大,“孤立俄羅斯的企圖以破産結束了”。

  2014年以來,美歐等西方國家以烏克蘭問題為借口對俄進行一係列制裁,俄與西方國家關係因此交惡。

  俄羅斯聯邦會議是俄羅斯國家立法機關,實行兩院制,由國家杜馬(議會下院)和聯邦委員會(議會上院)組成。按照傳統,俄總統每年都會同國家杜馬主席和聯邦委員會主席及兩院各個專門委員會負責人舉行會談。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加拿大多倫多遭遇強降雪
加拿大多倫多遭遇強降雪
利萬高速公路即將開通運營
利萬高速公路即將開通運營
霧裏漁夫
霧裏漁夫
2017軍旅影像:這一年,中國戰機很忙
2017軍旅影像:這一年,中國戰機很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169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