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陽光沙灘宜度假 巴西夏季預計吸引350萬外國遊客
2017-12-25 18:40:48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南美僑報網報道,巴西擁有豐富的自然資源,夏季的陽光沙灘更是吸引人眼球。再加上大型賽事後基礎設施的改善、合適的匯率,預計這個夏天巴西將吸引約350萬外國遊客。

  負責推動巴西旅遊業發展的巴西旅遊協會(Embratur)預計,到明年3月份以前,這個夏季巴西預計會吸引350萬名外國遊客,同比增長11%,將為巴西經濟帶來31.5億美元的收入。

  Embratur表示,有許多有利因素可以促進外國遊客數量的增長。“我們正在周邊市場進行大量的投資,因為巴西最多的外國遊客來自拉美。目前的匯率非常適合阿根廷人、巴拉圭人、烏拉圭人和智利人來巴旅遊,我們的國際航班供應量在增加,酒店業也可以滿足外國遊客的需求。”Embratur主席維尼修斯·魯梅爾茲(Vinicius Lummertz)説。

  在這350萬名外國遊客中,預計至少有230萬名拉丁美洲遊客,其中數量最多的遊客來自阿根廷,預計將有200萬名阿根廷遊客在這個夏天來巴西旅遊,其次是巴拉圭、智利和烏拉圭。

  不管是國內還是國際遊客,在巴西的度假首選就是裏約熱內盧。裏約加利昂國際機場預計,在今年耶誕節以及新年期間(至1月2日),預計機場的旅客流量將達到95.55萬人次,同比增長2%,預計將有5200個航班在加利昂國際機場起落。

  在耶誕節和新年期間,機場旅客流量最大的是耶誕節前的12月21日、22日、新年前的12月28日、29日以及新年後的1月2日,預計在這些高峰期每天的旅客流量在6.2萬至6.4萬之間。

  機場還預計,在夏季運營期間,預計旅客流量在900萬人次左右,航班提供的座位數將增長5%。機場運營商表示,這種增長歸因于一些新的航空公司增加了前往歐美國、南美和非洲的國際航班。預計2018年,裏約機場前往歐洲的國際航班座位數將增長8%,前往美國和拉美的座位供應量分別增長8%和3%。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冬日神泉峽冰瀑
北京冬日神泉峽冰瀑
北京地鐵全路網實現網絡購票
北京地鐵全路網實現網絡購票
直擊中越邊境掃雷行動
直擊中越邊境掃雷行動
一家人與一群鶴的生死相守
一家人與一群鶴的生死相守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748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