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電郵粗俗內容令人咋舌 “美國小姐”仨高管辭職
2017-12-25 06:45: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小姐”首席執行官薩姆·哈斯克爾23日辭職,同一賽事的總裁喬希·蘭德爾和董事會主席琳恩·韋德納一同落馬,為多封電子郵件所曝粗俗內容承擔後果。

  哈斯克爾的多封內部電子郵件遭泄露,21日由美國《赫芬頓郵報》刊登。郵件中含有不少侮辱歷屆“美國小姐”桂冠獲得者和女性的粗俗言論,對她們的體型、甚至性生活胡亂點評,令人咋舌。

  談及哈斯克爾炮轟2013年“美國小姐”馬洛麗·黑根的電郵,蘭德爾告訴美聯社記者:“我為自己的判斷失誤向馬洛麗道歉,那沒有反映我本人的觀點,也沒有反映‘美國小姐’倡導的理念。盡管這一糟糕局面並非由我引發,但鑒于事態發展,我無法繼續出任總裁。今天早些時候,我向董事會遞交了辭呈。”

  哈斯克爾的電郵引發嘩然,49名歷屆“美國小姐”以及超過1600名參賽者和工作人員聯合發表公開信,要求哈斯克爾以及多名高管辭職。

  蘭德爾説,他是自願辭職,並非根據董事會的要求。

  同樣受牽連,董事會主席韋德納選擇辭職。她告訴美聯社記者,自己遭“不公正詆毀”。韋德納是選美小姐出身,加入“美國小姐”董事會大約10年。

  根據“美國小姐”董事會的決定,哈斯克爾的去職決定即刻生效,另外兩名高管則需留職數周,以幫助管理層過渡。(杜鵑)【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 深陷社會撕裂漩渦 “讓美國再度偉大”路在何方?
    在“讓美國再度偉大”的口號中,美國走過2017年,但在重大議題上並未取得共識。在國會爭吵,在街頭衝突,在媒體激辯,在網上攻訐……從“廟堂之高”到“江湖之遠”,越來越多美國人深陷社會撕裂的漩渦。
    2017-12-24 13:43:13
  • 美國挫敗一起耶誕節期間針對舊金山的恐襲圖謀
    據當地媒體22日報道,美國聯邦調查局20日挫敗一起準備在耶誕節期間對舊金山市進行恐怖襲擊的圖謀,抓獲一名26歲犯罪嫌疑人,並在他家中繳獲武器和“遺書”。
    2017-12-23 18:16:23
  • 美國民眾集體訴訟不斷 蘋果限制舊機型性能惹爭議
    綜合外媒報道,過去一周時間裏,有關蘋果公司故意限制舊iPhone性能,以“逼迫”消費者購買新手機的討論不斷。當地時間20日,蘋果公開表示的確限制了舊機型的性能。但目的不是網友所説的那樣,而是為了防止舊機型因電池老化發生故障。
    2017-12-24 08:11:26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地鐵全路網實現網絡購票
北京地鐵全路網實現網絡購票
直擊中越邊境掃雷行動
直擊中越邊境掃雷行動
一家人與一群鶴的生死相守
一家人與一群鶴的生死相守
冬至“煉火”
冬至“煉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739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