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4小時國際要聞TOP10:李明博“懸”了 韓最高檢對其發起調查
2017-12-23 21:15:1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要聞一】外交部回應聯合國安理會通過第2397號決議適度強化對朝制裁措施

  聯合國安理會北京時間23日就朝鮮射導問題一致通過第2397號決議,決議適度強化對朝制裁措施。對此,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表示,中方希望有關各方都能全面、平衡執行包括第2397號決議在內的安理會涉朝決議,推進半島有關問題和平解決。

  【要聞二】特朗普簽署30年來最大規模減稅法案

  美國總統特朗普22日簽署了自1986年以來美國最大規模的減稅法案。法案將于2018年1月開始實施。

  【要聞三】普京要求俄軍強化現代化建設

  俄羅斯總統普京22日表示,俄羅斯軍隊要建設成為新技術部隊,在某些方面應成為新一代軍隊建設的絕對領先者。俄軍未來幾年必須繼續堅持品質建軍。

  【要聞四】聯合國安理會譴責葉門胡塞武裝向沙特發射導彈

  聯合國安理會22日發表媒體聲明,“用最強烈的言辭”譴責葉門胡塞武裝19日向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發射彈道導彈。

  【要聞五】巴勒斯坦人與以軍衝突致多人傷亡

  巴勒斯坦衛生部發言人阿什拉夫·卡德拉22日宣布,以軍當天在加沙地帶東部打死2名巴勒斯坦人,另有200多名巴勒斯坦人在衝突中受傷。

  【要聞六】美國挫敗一起耶誕節期間針對舊金山的恐襲圖謀

  據當地媒體22日報道,美國聯邦調查局20日挫敗一起準備在耶誕節期間對舊金山市進行恐怖襲擊的圖謀,抓獲一名26歲犯罪嫌疑人,並在他家中繳獲武器和“遺書”。

  【要聞七】李明博“懸”了 韓最高檢對其發起調查

  韓國檢察部門22日説,針對前總統李明博涉嫌私設秘密基金一案,韓國大檢察廳、即最高檢察院已成立特別調查組展開調查。

  【要聞八】印度西北部一輛客車墜河致27人死亡

  據印度媒體報道,印度西北部拉賈斯坦邦23日發生一起客車墜河事故,目前已造成至少27人死亡、10余人受傷。

  【要聞九】西班牙發生火車碰撞事故約40人受傷

  西班牙首都馬德裏附近22日發生火車碰撞事故,造成約40人受傷,其中兩人傷勢嚴重。

  【要聞十】熱帶風暴“天秤”在菲律賓已致75人死亡

  據菲律賓政府23日消息,熱帶風暴“天秤”在菲南部的棉蘭老島已造成至少75人死亡、58人失蹤。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茵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地鐵全路網實現網絡購票
北京地鐵全路網實現網絡購票
直擊中越邊境掃雷行動
直擊中越邊境掃雷行動
一家人與一群鶴的生死相守
一家人與一群鶴的生死相守
冬至“煉火”
冬至“煉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737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