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烏茲別克斯坦總統米爾濟約耶夫會見常萬全
2017-12-21 13:21: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塔什幹12月20日電  烏茲別克斯坦總統米爾濟約耶夫20日下午在總統府會見了到訪的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常萬全。常萬全首先轉達了習近平主席對米爾濟約耶夫總統的親切問候和良好祝願。米爾濟約耶夫總統表示衷心感謝並請轉達對習近平主席的誠摯問候和美好祝願。

  米爾濟約耶夫説,中國是烏茲別克斯坦的親密朋友和可靠夥伴。烏方堅定奉行一個中國政策,堅定不移支援習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帶一路”倡議,願與中方深化各領域務實合作,造福兩國人民,維護地區和平穩定。

  常萬全説,中烏兩國人民的友誼源遠流長。今年是中烏建交25周年,在習近平主席和米爾濟約耶夫總統的戰略引領下,中烏關係發展進入了新時代。中方願與烏方一道,全面落實兩國元首達成的重要共識,進一步深化兩國兩軍關係,為中烏全面戰略夥伴關係發展作出新貢獻。

  當天上午,常萬全與烏國防部長阿齊佐夫舉行正式會談,並檢閱烏軍儀仗隊。

  軍委裝備發展部副部長王力、駐烏大使孫立傑等參加會見會談。

+1
【糾錯】 責任編輯: 潘子荻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2146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