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羅斯外交部譴責恐怖分子炮擊俄駐敘使館
2017-11-21 03:11: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11月20日電(記者王晨笛)俄羅斯外交部20日發布公告,強烈譴責俄羅斯駐敘利亞大使館當天遭恐怖分子炮擊事件。

  公告説,當天上午10時左右,位于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的俄駐敘使館遭到來自恐怖分子陣地方向的炮擊。一枚迫擊炮彈擊中使館外墻,未造成人員傷亡,但使館外墻、電力係統以及供水係統遭到不同程度損壞。

  公告説,恐怖分子的挑釁行為不會影響俄羅斯與其盟友消滅盤踞在敘利亞境內恐怖分子的決心,俄方將繼續致力于幫助恢復敘利亞的和平與安全,鞏固其主權和領土完整。

  公告還説,恐怖分子對大馬士革的炮擊行為已造成大量平民傷亡,俄方多次呼吁國際社會予以關注。

  近幾年來,俄羅斯駐敘利亞大使館曾多次遭武裝分子炮擊,造成多名使館工作人員傷亡。

 

 

俄羅斯譴責美方庇護“伊斯蘭國”武裝分子

俄羅斯總統普京訪問伊朗:再布中東棋局!

俄羅斯總統普京訪問伊朗 談敘利亞和石油

+1
【糾錯】 責任編輯: 丁藝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休斯敦舉辦街畫節為聽障兒童籌款
休斯敦舉辦街畫節為聽障兒童籌款
和平方舟醫院船時隔七年再訪坦桑尼亞
和平方舟醫院船時隔七年再訪坦桑尼亞
“聖誕老人”來賽跑
“聖誕老人”來賽跑
高交會上體驗5G未來時代
高交會上體驗5G未來時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121985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