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拒絕與巴勒斯坦和解政府舉行談判
2017-10-18 09:59: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10月17日電(記者杜震 陳文仙)以色列安全內閣17日發表聲明稱,以色列拒絕與包括未解除武裝的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在內的巴勒斯坦和解政府進行談判。

  聲明説,以色列拒絕承認巴勒斯坦解放運動(法塔赫)和哈馬斯達成的和解協議,除非滿足以下幾個方面的條件:哈馬斯承認以色列國;解除哈馬斯位于加沙地帶的武裝;釋放被哈馬斯扣押的以方人員,並歸還以軍士兵屍體;巴勒斯坦當局必須全面保證包括邊境在內的加沙地帶的治安和打擊走私行為;巴當局必須加強打擊約旦河西岸的哈馬斯“恐怖”設施;切斷哈馬斯與伊朗的聯繫;任何來自外部的資金和人道主義援助設施只能通過巴當局提供給加沙地帶。

  在埃及斡旋下,巴勒斯坦解放運動(法塔赫)和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于本月10日在開羅舉行對話,並于12日達成和解協議。根據協議,雙方同意在今年12月1日前,由巴和解政府在加沙地帶全面履職,承擔起管理加沙地帶事務的責任,包括“無例外”地管理各部委和政府機構,全面管理與以色列和埃及邊境的各個口岸。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郭潔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大熊貓家族迎新客
北京大熊貓家族迎新客
人類首次“看到”引力波事件
人類首次“看到”引力波事件
中國警方向美國遣返一名紅通逃犯
中國警方向美國遣返一名紅通逃犯
江蘇阜寧上演“千人魚宴”
江蘇阜寧上演“千人魚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2112182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