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社交媒體新“網紅”:啤酒混搭奧利奧,嘗嗎?
2017-10-15 07:10:3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甜味酒精飲料不算新鮮,德國奧樂齊連鎖超市近日推出了南瓜香料酒。那你知道啤酒混搭奧利奧什麼味道嗎?

  奧利奧啤酒首次出現在近日舉辦的2017年達拉斯展會上。一杯牛奶世濤啤酒,上面漂著一層奧利奧奶油,還有幾塊奧利奧碎餅幹。嘗一口,先吃到滿嘴的巧克力餅幹,隨後嘗到略帶苦味的啤酒。當然,牛奶世濤啤酒因為添加了乳糖,已經不是普通啤酒了。這款牛奶世濤據説混合了香草、焦糖、奶油和咖啡的味道,苦中帶甜,醇香絲滑。

  創意滿滿的奧利奧啤酒很快成為社交媒體的“網紅”。不少網友表示好奇,希望有機會嘗鮮。也有人留言説,“估計嘗起來不壞,但也不會想再來一杯”。(黃敏)【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 慕尼黑啤酒節開幕 或吸引600萬遊客共襄盛舉
    據“中央社”報道,第184屆慕尼黑十月啤酒節(Oktoberfest)于本月16日揭幕,潮濕天候和維安嚴格絲毫未減損啤酒愛好者的興致。入口處部署超過650名安全警衛,較去年增加200名,加裝的監視攝影機已備妥,新的廣播係統如今能以德語、英語和巴伐利亞語3種語言提醒遊客。
    2017-09-17 13:32:57
  • 德國慕尼黑啤酒節開幕 狂歡者冒雨狂奔(組圖)
    當地時間2017年9月16日,德國慕尼黑,第184屆慕尼黑啤酒節開幕,參觀者衝進場內搶佔位置。(圖片署名: 東方IC)  當地時間2017年9月16日,德國慕尼黑,第184屆慕尼黑啤酒節開幕,參觀者衝進場內搶佔位置。
    2017-09-17 08:34:11
  • 懷抱外孫女喝啤酒 澳大利亞總理曬照惹爭議
    澳大利亞總理馬爾科姆·特恩布爾因為一張帶娃照在社交媒體惹來爭議。
    2017-09-13 06:45:34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杭州一高中推“刷臉吃飯”
杭州一高中推“刷臉吃飯”
2017級大熊貓寶寶集體亮相
2017級大熊貓寶寶集體亮相
“龍蝦盛宴”亮相南京
“龍蝦盛宴”亮相南京
探訪日本福島第一核電站
探訪日本福島第一核電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203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