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遭扔西紅柿 默克爾冷靜應對“沒在怕”!
2017-09-08 06:50:2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德國總理安格拉·默克爾5日赴西南部海德堡參加一場競選活動,不料遭圍觀者扔西紅柿。按國際媒體的説法,這起事件沒有造成太多尷尬,默克爾冷靜應對。

  德國將于9月24日舉行聯邦議會選舉。基督教民主聯盟主席、謀求連任的默克爾5日赴海德堡參加一場競選活動。

  警方發言人戴維·福爾哈貝爾6日告訴美聯社記者,當時有一夥搗亂分子出現在活動現場。另有目擊者稱,這夥人大喊“偽君子”“人民的叛徒”等口號,或許是在批評默克爾的移民政策。

  德新社報道,其中一只西紅柿擦過默克爾臀部,另一只西紅柿的汁液則濺到活動主持人的衣服上。默克爾見狀向主持人遞過去一張紙巾。

  警方發言人福爾哈貝爾説,他們正在調查這一事件,並打算以人身攻擊和故意損害財産罪名起訴嫌疑人。

  默克爾的日程安排沒有因這一插曲而受影響。5日晚,她來到斯圖加特參加另一場競選活動,身著同一件紅色夾克。(杜鵑)【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孫楊,六金一銀!
    孫楊,六金一銀!
    都市鷺鳥圖
    都市鷺鳥圖
    守衛“萬裏黃河第一壩”
    守衛“萬裏黃河第一壩”
    寮國南俄湖風光
    寮國南俄湖風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984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