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號稱“世界上最安全” 智能錢包發起眾籌
2017-07-30 06:50:0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丟過錢包嗎?如果有一款號稱“世界上最安全”的錢包,你願意為它的面市出力嗎?現在,就有一款這樣的智能錢包發起眾籌。

  它由總部設在亞美尼亞的初創企業Volterman研發,號稱把安全性能做到了極致。説是錢包,它其實擁有一部智能手機的所有功能,只是沒有螢幕。它有512兆記憶體、安裝了全球定位係統(GPS)、內置攝像頭、警報係統,還支援藍芽5.0連接、支援RFID射頻保護、能當Wi-Fi熱點。距離感應警報係統是錢包的亮點之一。主人設置好錢包與手機的安全距離後,不論外出時忘帶了哪一樣,只要錢包與手機的距離超出設定,手機或錢包就會響鈴提醒。

  別看錢包只有120克重,可是防水的。除了內置充電器,可從裏面拉出USB連接線充電,它還提供了可選配的無線充電面板,內置容量2000至5000毫安培時不等的電池。

  另一個較為新鮮的選配配置就是錢包裏的前置攝像頭。當錢包被激活“丟失”模式後,攝像頭可以拍下任何打開它或偷窺它的人的照片。美國奇趣網站oddity central援引Volterman公司創始人阿扎特·托夫馬相的話報道:“我們發明瞭一種不會丟的錢包。一旦它丟了,你可以輕易看到偷它的人長什麼樣。”

  Volterman公司最初打算為這款錢包眾籌4.5萬美元(約合30.37萬元人民幣),沒想到在截止日期到來前,就籌到了超過70萬美元(472.4萬元人民幣)。不出意外的話,錢包將于12月開始配送。(喬穎)【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冰
相關新聞
  • 人工智慧福兮禍兮?馬斯克與扎克伯格激辯
    【新華社微特稿】美國特斯拉公司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25日在社交媒體上批評“臉書”公司創始人馬克·扎克伯格對人工智慧的認識“有限”。
    2017-07-27 21:16:11
  • 中國智能手機品牌佔據印度半壁江山
    今年第二季度,中國智能手機品牌小米、VIVO、OPPO、聯想佔有印度市場份額從一年前的不到20%上升到45%。
    2017-07-28 20:55:39
  • 蒙面取錢也沒用 智能影像識別能看穿罪犯
    據中關村線上報道,IBM最近公布了最新金融科技概念:臉部遮擋行為的識別與預警。這意味著對于嫌疑人來説,不管是否蒙面,IBM的智能影像識別係統都能將其認出,除非採用整容或者化粧等其他的手段。
    2017-06-01 16:14:11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班牙巴塞羅納發生列車事故造成48人受傷
    西班牙巴塞羅納發生列車事故造成48人受傷
    重慶發布高溫紅色預警
    重慶發布高溫紅色預警
    四川道孚:油菜花海美如畫
    四川道孚:油菜花海美如畫
    孟加拉國頭部連體女嬰將準備接受分離手術
    孟加拉國頭部連體女嬰將準備接受分離手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6670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