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國女王表示將確保“脫歐”後穩定
2017-06-21 22:02:1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倫敦6月21日電(記者桂濤)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21日在議會上院宣讀新政府未來施政與立法計劃時説,將確保英國順利有序“脫歐”,保持穩定。

  伊麗莎白二世當日出席英國新一屆議會開幕儀式。按照傳統,英女王會在每屆議會的開幕儀式上發表演講,宣讀政府未來施政與立法計劃。英女王在本次演講中宣讀了未來兩年的計劃,部分內容涉及“脫歐”。兩天前,英國和歐盟已正式啟動“脫歐”談判。

  伊麗莎白二世説,確保英國與歐盟達成一份“可能的最好協議”將是英國政府的工作重點。在她當日宣讀的27項政府施政與立法計劃中,8項涉及“脫歐”,包括在法律、關稅、移民等方面的安排。

  伊麗莎白二世還表示,英國政府將反思英國的反恐策略,通過立法加強對恐怖主義的打擊。

  新一屆議會開幕儀式原定于19日舉行,但由于英國首相特雷莎·梅仍在與北愛爾蘭民主統一黨協商聯合執政事宜,開幕日期被延遲至21日。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郭潔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甘南扎尕那:深山中的藏寨秘境
    甘南扎尕那:深山中的藏寨秘境
    河北圍場金蓮花採摘忙
    河北圍場金蓮花採摘忙
    日內瓦大噴泉點亮“藍燈”紀念世界難民日
    日內瓦大噴泉點亮“藍燈”紀念世界難民日
    國際瑜伽日 瑜伽秀起來
    國際瑜伽日 瑜伽秀起來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21121187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