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外媒:一輛貨車在倫敦北部衝入人群 致多人受傷
2017-06-19 08:51:4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快訊:據外媒報道,一輛貨車18日晚在倫敦北部衝入人群,造成多人受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相關新聞
  • 倫敦大火已有58人“推定死亡” 民眾舉行抗議示威
    綜合報道,英國警方17日宣布,在倫敦公寓大樓火災中“推定死亡”的人數增至58人,同時表示這一數字仍有可能增加。當地時間6月16日,大批民眾在英國倫敦肯辛頓市政廳外示威,為公寓大樓火災討説法。
    2017-06-18 10:13:47
  • 特蕾莎·梅再遇挫折 倫敦大火成“公關災難”?
    據“中央社”報道,英國倫敦“格蘭菲爾塔”公寓大樓一場大火,讓英國首相特蕾莎·梅形象直落,在提前大選卻讓保守黨失去國會多數席位後,梅再次遭遇挫折。火災發生時,特蕾莎·梅正深受8日的敗選困擾,她提前大選的決定讓保守黨失去國會多數黨優勢,黨內對她的批評聲浪不斷。
    2017-06-18 10:13:46
  • 慘劇真的無法避免?英媒“拷問”倫敦公寓樓大火原因
    “慘劇真的無法避免?”倫敦公寓大樓格倫費爾塔14日淩晨發生大火,目前已造成至少17人死亡,約80人住院。英國媒體估計,最終死亡人數可能超過100,因為許多居民仍下落不明。15日,在繼續搜救的同時,多家媒體也在質問,是什麼原因導致這場大火,災難是否無法避免?
    2017-06-16 07:45:54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新疆:天山天池享美景
    新疆:天山天池享美景
    親子活動 多彩童年
    親子活動 多彩童年
    江上賽龍舟
    江上賽龍舟
    北京:賞荷圓明園
    北京:賞荷圓明園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166589